王嘉廉中心3项免费活动
2015-08-14
青少年才艺比赛

青少年资源中心将举办季度性的才艺表演比赛活动,让社区的青少年以歌唱、表演、写作、舞蹈及其它的方式展现自己的才能。邀请所有青少年前来参加比赛或者观看比赛。活动将于2015年8月14日(星期五)下午3时至6时,在曼哈顿华埠摆也街哥伦布公园凉亭(Columbus Park Pavilion)举行。欲想报名,请发电邮到Anna at hxliu@cbwchc.org或致电(212) 226-2044查询。

为乳癌患者而设的癌友会  

得知患有乳癌可能感到惊惶,但是在治疗癌症的路上你并不是孤身作战。参加我们每月举办的癌友会,认识其他癌友以及寻找能帮助你的资源。癌友会将于2015年 8月17日(星期一)下午2时半至4时,在曼哈顿华埠坚尼路268号1楼举行。由社工部主任陈婉珊小姐,以广东话主讲。必须致电(212)941-2233转分机2533预先报名。

糖尿病自我管治的原则

管治糖尿病可能令你压力很大,但是你可以采取行动来控制它。参加讲座,学习有关健康饮食、运动和健康的生活习惯以助你舒缓压力。讲座将于2015年8月19日(星期三)上午10时半至中午12时,在曼哈顿华埠坚尼路268号1楼举行, 以广东话主讲。

欲了解更多的健康教育活动,请致电健康教育部(212)966-0461或浏览我们的网站:www.cbwchc.org/workshops_ch.asp。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在华埠及法拉盛设有四个交通方便的地点,无论你是否有能力支付医疗费用,医疗中心都会为您及家人提供全面及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详情请浏览医疗中心的中文网站http://www.cbwchc.org/ind-ex_ch.asp。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青少年资源中心之第12届篮球锦标赛

    下一篇: 社区问答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