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联合广场台湾美食登场
2017-05-24


【看中国纽约讯】528日(周日)中午12点至5点,在曼哈顿的联合广场,将举办一年一度的“台湾巡礼”(Passport to Taiwan)活动,届时,纽约客们将再次大饱口福、享受台湾美食新风尚。
 
“台湾巡礼”自2002年起已在纽约打响了知名度,参加民众超过数万人,今年已是第16周年了。本次表演节目包括:台湾国宝级歌仔戏演员王金樱、吉那罐子、王宏恩、张三李四、当代乐坊、采风乐坊、民俗文化艺师、三峡陀螺队、The Ailey School的舞蹈表演,新泽西中文学校协会带来的扯铃、采茶舞、三太子与可爱版舞狮团。还有九位音乐家合力演出的“百老汇之旅”。
 
届时,台湾特色小吃自然必不可少,如:碗稞、鸡卷、蚵仔煎、大肠面线、台式香肠及臭豆腐等此外还有客家和原住民的手工艺品等。现场并开设厨艺讲座,大厨献艺、与民众互动等。此外,民众还可参与抽奖,有机会抽中“纽约~台北”往返机票及其他奖品,详细可参看官网:www.p2tw.org,或脸书Passport to Taiwan 

活动具体地点:联合广场北侧(Union Square North17街与公园大道间举行。路线:可搭乘地铁456NRQL抵达。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5月27日 华埠亚太裔传统月庆典

    下一篇: 百人共证抗癌荣耀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