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着就猛吞口水的街边小吃!做法原来这么简单~

听着就猛吞口水的街边小吃!做法原来这么简单~

2016-02-08
每每看到街边卖的各种小吃,简直挪不动腿啊!虽然明知不卫生,但闻到那味道就是忍不住!这究竟是有多大的魅力啊~现在不用愁啦!教你把街边小吃通通搬回家。

油煎臭豆腐



用料:

豆腐1块、腐乳汁2汤匙、香菜一小把、剁辣椒1汤匙、辣椒油1/2汤匙、芝麻油1/2汤匙、植物油、孜然粉、白芝麻、五香粉、腐乳(臭)一块

做法:

1、准备食材,香菜洗净。

2、香菜切碎,辣椒油、剁辣椒、辣椒油和芝麻油调和均匀备用。

3、取一小块臭豆腐乳和液体,捣碎,加入适量的凉开水调匀。

4、将豆腐切块,放入臭豆腐溶液里浸泡。

5、取煎锅放入适量植物油烧热,放入腌制好的豆腐块入锅煎制。

6、煎到两面金黄,关火,装盘撒入孜然粉、熟白芝麻、香菜、五香粉、蘸料食用。

烤冷面



做法:

1、材料、香菜、葱均切成小末,香肠切小条、鸡蛋打散搅匀待用。

2、小碗放蒜蓉辣酱,清水拌匀后放孜然粉、辣椒粉、芝麻粒混合成汁待用。

3、中火,平底锅放入少许色拉油,放入冷面饼。

4、放适量鸡蛋液在冷面饼上,待下面那层煎制金黄后,反过来继续煎。

5、煎好的一面,刷上蒜蓉辣酱汁,再放香肠条、香菜、葱花。

6、卷成小卷、刷辣酱、冷面卷成金黄色装盘食用时切小段即可。

简易麻辣烫



做法:

1、将生菜、金针菇和香菇洗净,大蒜拍破,老姜切片。

2、竹签洗净,酱牛肉丸、鱼丸、鱼豆腐、豆腐泡、火腿肠、香菇分别用竹签串好。

3、锅中倒入植物油,放入花椒、干辣椒、八角,用小火炒出香味,放入拍好的大蒜、姜片炒香。

4、放入火锅底料,煸炒煸炒1分钟出红油后,倒入清水,放入料酒、生抽、白糖和盐,搅匀后盖上盖子,转小火煮10分钟。

5、将串好的丸子、豆腐泡等食材放入锅内煮熟,最后放入金针菇和生菜煮熟即可。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