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馒头片的做法 这样炸的馒头好吃

炸馒头片的做法 这样炸的馒头好吃

2016-01-19
馒头除了热了吃之外,可以烤着吃,可以炸着吃,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的吃法。今天我们主要为大家介绍一下炸馒头片的做法,看一看馒头片怎么炸好吃,怎样炸馒头片好吃?感兴趣的朋友也来看看吧。
炸馒头片是馒头的另类吃法,它比馒头本身要脆香。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它的具体做法吧。

炸馒头片



材料
馒头、面粉、鸡蛋、糖、盐。

做法
1、馒头切片备用。
2、接着将事先准备好的两个鸡蛋打成液体状拌入适量面粉、一勺糖、两勺盐,搅拌成有点稠的面糊即可。
3、平底锅里多放些油,把面包片浸在面糊里裹满面糊,油烧热后下去炸至两面金黄即可。

炸馒头片



材料
鸡蛋,馒头,盐,萝卜,糖,醋。

做法
1、鸡蛋打碎放上盐,把馒头片粘上鸡蛋液。
2、接着在准备好的锅中放入适量的食用油,并把沾好鸡蛋液的馒头放入锅中炸成金黄色。
3、白萝卜洗净,切成片,用盐腌一下,晒七成干,放入盛有糖醋汁的容器中,腌制三天即可食用。

酥炸馒头片



材料
馒头,白砂糖。

做法
1.馒头切1cm左右的厚片 千万不能切太薄。
2.多放一些油,油5成热 调中火 放入馒头片 两面金黄取出。
3.佐以白砂糖 一份怀念的味道。大功告成!

炸馒头片做法四



材料
面种200g,低筋面粉200g,油1汤匙,奶水90g,糖20g。

做法
1、将所有材料混合,揉成光滑面团,放盆里用湿布盖起醒面。(用手指插入后,凹陷处不回缩即可)
2、将面团排气后分成70g的小剂子,搓圆后再盖起醒发至双倍大。
3、大火水滚开后,放入蒸10分钟取出待凉。
4、锅里放油,烧至7成热,把馒头放入油锅里。
5、不断翻身炸至金黄色,筷子碰上去,感觉到酥脆就可以捞起沥油。小诀窍~油温要控制在7成热,炸出的馒头就不会吸满油,吃起来也不会腻。

结语: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关于炸馒头的做法,从这些做法中,我们知道了馒头片怎么炸好吃,也知道了怎样炸馒头片好吃。如果你对馒头片感兴趣,不妨学着文中的做法一起来做一下,体验一下馒头的另类吃法。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