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政府宣布命名「移民遗产」广场
2023-01-19



參加新聞發布會的官員和民眾合影。(攝影/看中國/Vivian)

來自史丹頓島Susan E.Wagner 高中的學生表演舞蹈。(攝影/看中國/Vivian)

【看中國訊】紐約市市長移民事務辦公室(MOIA) 專員曼努埃爾•卡斯特羅( Manuel Castro),紐約市公園管理局專員蘇•島諾格(Sue Donoghue),紐約市交通局(DOT) 專員達尼斯•羅德勒古茲(Ydanis Rodriguez) 和多元化的移民社區1月18日宣布,命名位於Bowling Green 公園以南的歷史悠久的移民遺產廣場。

市長移民事務辦公室專員曼努埃爾·卡斯特羅(Manuel Castro) 在講話中說:「我為城市機構、Bowling Green 協會和我們所有的社區合作夥伴在命名移民遺產方面的合作感到無比自豪。這個廣場將提醒人們,移民在整個城市的歷史上為我們的城市做出了無數貢獻,並成為未來幾代移民和紐約人的靈感來源。」

紐約市公園局專員蘇•島諾格說:「我們很自豪能與我們的姐妹機構和Bowling Green 協會的偉大合作夥伴合作,將這個廣場重新命名為移民遺產廣場移民遺產廣場的重命名發出了一個強烈的信息,即移民對我們城市的過去、現在和未來的重要性。」

紐約市交通局局長達尼斯•羅德勒古茲說:「我們的街道和公共廣場是神聖的區域,我們不僅在這里活動,而且在這裡慶祝我們城市豐富的文化。 這就是我自豪的原因。我支持市長移民事務辦公室的卡斯特羅專員對移民遺產廣場的歷史性命名。我們將繼續儘自己的一份力量,以確保我們正在保護,尊重並代表紐約市的移民社區。」

重新命名的「移民遺產廣場」,最初被稱為鮑靈格林公園,其內部的「公共場所」的也將獲得一塊紀念牌匾。

2022年,市長移民事務辦公室在鮑靈格林公園舉辦了超過15場活動,以慶祝紐約市移民社區的遺產,這些移民國家包括非盟國家、墨西哥、厄瓜多爾、哥倫比亞、海地、巴拿馬、特立尼達和多巴哥、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巴基斯坦、菲律賓、多米尼加共和國、秘魯、烏克蘭、哈薩克斯坦等。

在這些活動的基礎上,「移民遺產廣場」將紀念所有建設紐約市的移民,從第一位到達的移民九安·羅德里格斯(Juan Rodriguez )開始記名。Juan Rodriguez 最初來自西班牙殖民地La
Española(今多米尼加共和國和海地共和國),他於1613年乘坐荷蘭船抵達哈德遜港。

目前所有美國公民中有將近40%的人至少可以追溯到他們的祖先來到紐約市的歷史。移民遺產廣場將作為紀念地, 為全國各地的美國人和紐約的新移民來慶祝和反思移民的歷史。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市长亚当斯发布 2024 财年初步预算

    下一篇: 2023中国农历新年摄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