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3日纽约梅西感恩节大游行
2023-11-17



(看中國)

【看中國紐約訊】在紐約,每年11月分的感恩節,除與親友團聚吃火雞大餐外,還要舉辦一場一年一度盛大的紐約「梅西感恩節大遊行(Macy's Thanksgiving Parade ) 」。這可謂是年度盛事,也是美國最著名、規模最大的節日遊行。

今年已是第97屆紐約梅西百貨(Macy's)的感恩節大遊行了,將於11月23日(週四)如期而至。

整個遊行將持續3小時,由數萬人組成,現場將會非常壯觀。今年的遊行方陣同樣多姿多采,包括:上千名的拉拉隊員、十餘支樂隊、數不勝數的巨型卡通氣球——七輪出租車大的海綿寶寶、3層樓高的Hello Kitty貓,以及皮卡丘等等這些頗受全民喜愛的卡通明星們…

此外,今年的巨型氣球還增加了3個新造型:知名日漫《海賊王》中的戴草帽的魯飛、童子軍史努比(Snoopy)和藍貓(Blue Cat&Chugs)。其中童子軍史努比將有5層樓高,慶祝小獵犬童子軍成立50週年,而其帽子上還會出現童子軍的小黃鵲Woodstock。非常值得期待啊!

遊行路線,將於早上9時鐘在中央公園(Central Park)西77街開始,沿著中央公園西邊一直走至哥倫布圓環(Columbus Circle);再順著中央公園南邊至6大道(6th Avenue),最後走到34街的梅西百貨先驅廣場(Macy's erald Square)結束,全長2.5哩。

大家如果想在前排觀看,至少要早上7點到場,才可占到好位置,而且還有記得多穿衣服、做好保暖措施。

梅西感恩節大遊行始於1924年,其間僅有1942年~1944年「二戰」期間中止過,後又於1945年恢復。它是一年一度的全美感恩節最大規模的慶祝活動,陪伴著一代又一代美國人成長,為無數個家庭帶來歡樂……每當遊行隊伍中的這些卡通明星經過的時候,從大人到孩子們都會由衷的歡呼,因為這些都是他們心目中經典的形象與回憶。

據說,第一屆「梅西感恩節大遊行」舉辦時,真的讓動物園裡的熊、獅子、老虎和大像等動物參加了表演。三年以後,這些動物的表演逐漸被著名的大型氣球取代的。剛開始時,菲利克斯貓、玩具大兵、龍和大像都曾是氣球表演行列裡最初的一些重要形象,而到如今,出現在遊行隊伍中的,則主要是史努比、蜘蛛俠和哈羅德的消防員等深受大眾熟悉喜愛的動漫或卡通角色了。

時間:11月23日(週四)早上9點開始(想在前排,至少早上7點到)。

地點:從中央公園西77街沿6大道∼34街梅西先驅廣場(Macy's Herald Square)。

地址:6th Ave, West 77th-34th St., NYC。

費用:免費。

網址:newyork.cn/niuyueganenjie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品味台湾糕饼,探索多元风味

    下一篇: 纽约为NYCHA居民提供9500万美元的紧急租金援助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