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华人家长会与法拉盛图书馆联合举办返校日活动
2022-09-01


(Adobe Stock)

92日的“重返校園資訊”、“返校日”活動傳單。(華人家長會)

【看中國紐約訊】 92日(週五)下午,華人家長會與法拉盛圖書館將聯合舉辦新學年返校日活動講座,介紹相關開學須知。

98日(週四),為新一學期( 2022 2023秋季學年)的開學日,本活動旨在為學生重返校園提供幫助,指導他們須知的相關事項及新學年的教育政策等。

華人家長會與法拉盛圖書館聯合舉辦返校日活動,今年已經是第6年了。

25學區學監迪曼戈( Danielle DiMango )介紹,該學區在原有5個天才班的基礎上,又增加1個天才班—— PS24小學“三年級天才班”。目前約有32個名額,招生的對像是: PS24小學2年級成績排在前10%的學生,無需再進行招生考試。將從3年紀就讀至5年級,並會在當天的講座中具體講解。

此外,迪曼戈還表示,她在新學年開學後,將啟動一個與學監見面互動的“學監傾聽之旅”計劃( Listening and Learning Tour ),面對所轄學區內的33所中、小學校,面對面或在線上與學校的老師、家長、學生開展訪談和互動活動,聽取意見,並予回饋,她非常歡迎家長與她互動交流。

時間安排及登記註冊,可參看網站:www.D25.nyc/event

返校日活動:

時間: 92日(週五)下午。

地點:法拉盛圖書館地下一層A/B會議室。

地址: 41-17 Main Steet, Flushing NY 11355

電話: 718-661-1200


具體內容安排如下:

下午115分開始:介紹新學年學校的新政策和規定、天才班計劃擴大的政策

主講人:法拉盛第25學區學監迪曼戈( Danielle DiMango )。

2點開始:如何幫助孩子迎接新學年、學生和家長應如何與老師溝通、學校的防疫政策和返校的小知識

主講人:華人家長會會長黃德望(理事會主席朱寶玲提供“中文翻譯”)。

2點半開始:介紹大學申請和助學金政策

主講人:紐約大學紐約州教育廳語言RBERN大都會教育中心專員金世芸(金世芸曾擔任皇后區新城高中副校長16年,由於學生的心理健康是家長所關心的話題,她建議家長要多關注孩子的心理狀況、與同學的交往情況,加強與學校的輔導員聯繫,及時了解孩子在學校的表現)。


法拉盛圖書館準備的豐富的內容:

1 、介紹皇后區公共圖書館提供的免費“線上家庭作業輔導”資源

時間:下午230分。

地點:兒童會議室。

2 、教小朋友們親自動手製作新學年的“手工藝筆筒”

時間:下午3點整。

地點:兒童會議室。

3 、欣賞魔術表演(觀看魔術師將手帕變成魔杖,讓物品憑空出現)

時間:下午330分。

地點:地下一層A/B室。

4 、發放參加者贈品袋(送完即止)

時間:下午415分。

地點:地下一層A/B室、兒童閱覽室。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恭祝李洪志先生圣心福度中秋

    下一篇: “转党”激起辩论的千层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