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教师 新泽西各学区忙招人
2022-09-01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新澤西州目前面臨各個年級、多個學科(包括數學和科學)教師不足的問題,各地的學區都在忙著填補空缺。


美國勞工統計局2021年12月間的數字顯示,全美教育界職缺達5.4%,而2020年同期則為2.6%。

在新澤西州,教師工會和州教育協會蒐集的領取養老金的數據顯示,過去4年的退休人數並沒有顯著增加,也就意味著從事該職業的新人明顯不足。

教師工會認為,教師行業缺乏新人是因為來自公眾的壓力,使得這個職業的人信心降低。布里克市(Brick)公立學校負責人表示,一些特殊的、需要雙證書的、要求更高的職位更難填補,代課教師也難找到。

近些年來,由於社會價值觀的撕裂,教師們面對的直接攻擊越來越頻繁。尤其在疫情期間,教師既要面對遠程或混合教學下管理課堂的挑戰,還有不斷變化的防疫的規則,身心俱疲。在一項調查中,近一半的教師在過去一個月內考慮過換工作。

新澤西州學校行政人員協會(NJ Association of School Administrators)最近成立了一個委員會,專門研究解決教師短缺問題的建議和辦法。

新澤西州教育廳的建議是,在保證學生應得到的教師標準的同時,減少教師的入行標準數量。

新澤西州教育協會(NJ Education Association)預計取消全州範圍內的edTPA,這是對教師績效的一項考核。該提案已經在州議會全體通過,正在等待州長墨菲簽字。

新澤西州教育協會還表示,新澤西州還需要取消對教師必須居住在新澤西境內的規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州校车司机严重短缺

    下一篇: 新泽西返校用品免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