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校车司机严重短缺
2022-09-01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隨著2022-23學年的臨近,新澤西州校車司機短缺現象仍未得到緩解。


新澤西州校車承包商協會(NJSBCA)的負責人考利(Patricia Cowley)表示,司機短缺仍然很嚴重,該協會成員正在竭盡全力尋找校車司機以填補空缺。

該協會表示,大流行期間,學校停課關閉,許多校車司機決定就此退休,但新的、合格的校車司機並未補充上來,造成行業人才嚴重短缺。

德普福德鎮(Deptford)的通信協調學區員蘭達佐(Sal Randazzo)透露,很多學校都在爭奪合格的校車司機候選人。去年該學區基本是啟用那些還可以接受的新人,並且提高校車司機職位的起薪,並為留任人員提供獎金來勉強度過了全年。學校甚至要根據校車司機的排班時間,來調整整個學期的課程安排計劃。

今年,校車司機短缺情況依然嚴峻。該學區將獎勵升級,任何完成180個完整工作日的司機將獲得1500美元的獎勵。那些完成175個完整工作日的司機將獲得750美元的獎金,期待利用獎勵機制留住現有的校車司機。

此外,該學區與當地的一個公交車服務機構合作,請他們負責一些路線,使該學區學校的時間表恢復正常。

為讓更多的人成為校車司機,NJSBCA發起了一項全州性的活動,對這個職位感興趣的人可以在此網站:njsbca.com/driver-recruitment申請。

位於東布朗斯維克(East Brunswick)的校車承包商歐文拉斐爾公司(Irvin Raphael Inc.)的總裁拉斐爾(Eric Raphael)表示,該公司全年都在招聘。司機須至少年滿21歲。除了擁有商業駕駛執照外,申請人還必須獲得某些認證,才能運載學生往返學校。

聯邦官員已經放棄了司機必須是“駕駛專家”的要求。新澤西州機動車委員會(NJMVC)表示,該豁免已第二次延長,將於9月30日(週五)到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食材涨幅大  新州餐饮业承压

    下一篇: 缺教师 新泽西各学区忙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