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将遭遇护士辞职潮
2022-08-25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一直以來,新澤西州就面臨著護理人員短缺的問題。疫情之後,這樣的現象越演越烈。


最近的一項調查發現,超過1/3的護士計劃在今年年底前離開他們目前的工作崗位,而美國重症監護護士協會的一份報告發現,66%的急診和重症監護護士已經考慮離開這個行業。

新澤西護士協會的首席執行官施密特(Judy Schmidt)說:“這將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護理人員短缺。”

疫情持續近3年,讓一線的護士普遍有深深的疲憊感。

在疫情的早期,護士和其他醫療工作者受到了公眾的感激和鼓舞。但這種支持已經隨著疫情的不斷持續以及疫情應對措施的政治化而消退,甚至在某些情況下已經演變成了敵意。病人針對醫護人員的身體和語言暴力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上升。

根據勞工統計局的數據,從2011年到2018年,針對醫護人員的非致命性暴力事件增加了約60%。根據最近的一項研究,在疫情的最初幾個月,44%的護士報告說經歷過身體虐待(包括打人、咬人、掐人和揪頭髮),67%的護士報告說被病人辱罵過。

日益緊張的工作環境可能會使護士們失去當初從事這一職業的初衷:同情心。

新澤西州卡姆登市學區的學校護士科根(Robin Cogan)說:“同情心消退超出了倦怠的範圍。這是一種可怕的感覺,特別是當你是一名護士並曾經相信同情心的力量時。”

促使部分護士選擇轉行的另一個重要原因,是政府的疫苗政策和媒體對疫苗的宣傳,使得相信疫苗的護士對不願接種疫苗的病人有畏懼感,而不願接種疫苗的護士對強制疫苗政策產生抵制心理。

新澤西護士協會的首席執行官施密特說,為了解決越來越嚴重的護士短缺問題,醫院正在研究不同的護理模式,可能會招聘一些低級別的醫療保健崗位,如護士助理等。

不過施密特說,這不一定能解決問題,“可能只是暫時止血,直到我們能有更多護士從護理學院畢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遇超长红灯可一招解决

    下一篇: 返校在即 纽约放宽公校防疫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