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选人熊焱投票站外拉票
2022-08-19
紐約初選提前投票的第一天共有9000人投票



候選人熊焱投票站外拉票(攝影:Eva/看中國)

【看中國工商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2022年8月13日,紐約州國會議員、州參議員黨內初選提前投票的第一天,紐約市五個區共有9000人提前投票。在日落公園華人社區,第10選區7大道與59街交界的“永恆希望聖母教堂”投票站,候選人熊焱也來到投票站外面進行拉票。

熊焱(Yan Xiong)作為2022年美國中期選舉的一名候選人,他在多次的活動中都曾表示會為華人的利益發聲。他一直把華人稱為是自己的父老鄉親、兄弟姊妹。美國的中期選舉活動,推出很多競選人物。熊焱作為一名華裔參選人,他非常了解華人的文化,他深知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熊焱的人生經歷十分豐富,民運、六四學潮、入伍、做軍中牧師。現如今,人生經歷豐富、成熟的他,在參加2022年的中期選舉過程中,可以說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在競選的政治舞台上,他總會給人們帶來一道道不同的競選風景。


*熊焱在投票站外不停的拉票

熊焱在投票站外不停的拉票,他看起來精神飽滿,充滿信心,他接受采訪表示,當他向民眾拉票的時候,很多華人表示都已認識他,並對他表示支持,這令他備受鼓舞。

熊焱說:“很多華人見到我非常高興,跟我說:我們知道你,我們在電視、報紙上見過你,你是我們華人的希望,我們投你的票。”

熊焱表示,這次十年一次的國會選區重劃,把紐約市兩大華人社區曼哈頓唐人街、布碌崙日落公園劃在了同一個選區,非常有利於選出華裔最信任的民意代表,這是一個數十年難逢的機會。

熊焱表示,他是一個具有“常識”理念的參選人,同情弱者,富有愛心和正義感,堅定維護城市安全,保護街道和保護弱勢群體,讓人們擁有平等、優質的教育,擁有可負擔的醫療、可負擔的住房,特別是我曾是一個軍人,有說到做到的勇氣。很多人知道我是一個服役27年的退役牧師後,他們都說會投我的票。

*第一天共有9087人提起投票

競爭激烈的國會第10選區,布碌崙日落公園投票站,投票人數不多,但投票的華人超過一半。而且選舉局給華人社區的投票站,配備了大量會說中文的工作人員及中文翻譯。

根據紐約市選舉局的統計,第一天提前投票,全市五區共有9087人投票,其中曼哈頓投票人數最多,為4631人;布碌崙2450人;史丹頓島811人;布朗士619人;皇后區576人。

*熊焱的支持者在投票站外為他拉票

熊焱的支持者在投票站外為他拉票。支持者Derek表示,美國目前左傾,他認為熊焱27年軍人經歷和牧師經歷讓他具有“常識”,不會偏離正道,而且熊焱有一個非常突出的優點,就是待人友好、善良。支持者Derek說:“他非常nice,不去傷害別人,包括言語上也不會傷害別人,這是修養的體現,非常難得。”

另外Derek表示,現在國會的華人面孔議員,要么是移民第二代,或者是來自台灣的移民,他希望有一位來自中國大陸的第一代移民,在國會山為華人發聲,所以他希望熊焱能夠創造歷史。

另一位熊焱的支持者表示,熊焱胸襟開闊,具有博愛,哪怕對自己的對手,他都有一種關懷對方的愛心。一位支持者Catherine Su說:“她感覺熊焱非常nice,她和她媽媽都支持熊焱。”

提前投票將會持續到2022年8月21日截止。8月23日為初選投票日,國會第10選區民眾欲了解自己住址所對應的提前投票站地點,可登陸網站:https://ag.ny.gov/election-hotline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歐陽駿

    上一篇: 共和党候选人Joe Pinion参加车游力挺川普

    下一篇: 国会议员 州参议员党内初选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