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部分农作物或减产
2022-08-25

(Adobe Stock)

【看中國新州訊】今夏,新澤西州酷熱乾旱,雨水較往年偏少很多。這令一些農民處境艱難。


在新澤西州的一些非灌溉田裡,到處可以看到已經枯萎的玉米,謝了花的大豆。炎熱乾燥的7月後,8月上旬,高濕度空氣和持續的高溫對作物造成了更多損壞。8月中旬,氣溫雖然有所下降,但雨水依然缺乏。

目前,新澤西大部分地區都處於乾涸狀態,預計未來還會持續一段時間。羅格斯大學合作推廣部(Rutgers Cooperative Extension) 負責塞勒姆縣(Salem)的農藝師芭拉斡(Melissa Bravo) 說:“如果下週(8月22~28日)還不下雨,那麼田間玉米將受到相當大的打擊。在整個地區,我們需要一場好好的、浸透地層的雨。” 

目前,受高溫乾旱影響最嚴重的,就是那些耕種非灌溉田的農民。因為種植飼料玉米、穀物、乾草飼料等作物的旱地農民依賴雨水,而今年夏天的雨水少之又少,不能滿足農作物的生長的需求。預計,今年夏天一些高價值的經濟作物,如玉米、大豆和桃子的產量將比去年下降,市場價格也會保持很高的水平。

美國農業部近日預計,當所有的採摘工作完成後,新澤西州的大豆產量將從2021年的每英畝46蒲式耳(bushels),下降到今年的36蒲式耳。桃子的產量預計將從13700噸,下降到7500噸。

今年桃子產量大幅下降,減產幾乎一半,除了由於夏季的干旱外,今年春季的霜凍也影響了掛果。

不過炎熱乾旱的氣候並沒有令新澤西州的整個種植季節受到影響。據悉,新澤西全州有近1萬個農場,種植近100種作物,其中有些會減產,但有些則不受影響。

使用灌溉田的菜農大多數不受影響,番茄、黃瓜、甜椒和其他菜園蔬菜長勢良好。而新澤西的大部分甜玉米也是在灌溉田裡種植的,所以此類蔬果應該有足夠的收穫。

炎熱乾旱的氣候,使得今年的水果將會特別甜,因為太多的雨水會稀釋糖分,而乾旱會使果實更甜。蔓越莓(cranbury)的收穫季節即將開始,預計今年的蔓越莓收穫可期。

新澤西州作為全國第四大蔓越莓生產地,今年產量頗豐。據美國農業部估計,新澤西州將收穫59萬桶蔓越莓,高於去年58.9萬桶的大豐收年的總量。

依據目前作物生長程度來看,不會出現任何食品短缺。但食品價格高漲的趨勢會持續下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中秋之夜“红莲”翩然而来

    下一篇: 孩子几岁可独自在家 新州无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