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几岁可独自在家 新州无规定
2022-08-25


(Pixabay/Editorial use)

【看中國新州訊】美國有許多州都規定了孩子幾歲才可以獨自留在家中,那麼新澤西州是如何規定的呢?


如今的美國家庭,越來越多的父母雙方都有自己的工作。尋找托兒服務就成為最迫切的事情,而孩子幾歲可以獨自呆在家裡也成為值得關注的問題。

新澤西101.5電台網站報導,在新澤西的家庭中, 上一代人常常是父親去上班,母親全職在家裡帶孩子。但今天這種現狀已經改變,如今越來越多的父妻雙方都需要工作來撫養孩子,極少有父母中的一方會願意做“全職父親”或“全職母親”。而且帶孩子的父親也比比皆是。根據最新統計,只有約2.4%的父母認為自己是“全職”母親或父親。

如果父母雙方出去工作,那麼找到一個照顧孩子的人就是一項十分重要的任務。再加上單親家庭越來越多,這個問題顯得比以前任何時候都要艱鉅。當孩子逐漸長大,可以獨自留在家中的時候,父母的壓力就會小很多。而且如今的孩子都成熟得特別早,並且在很小的時候就很有責任感。

但到底孩子幾歲可以獨自一人呆在家裡,許多州都有規定,如伊利諾伊州是14歲;馬裡蘭州是8歲。那麼新澤西州孩子可獨立留在家中的法定年齡是多少?答案是,擁有非常多關於孩子的法律的新澤西州,對此卻沒有明確的法律規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部分农作物或减产

    下一篇: 遇超长红灯可一招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