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急需增添学校护士
2019-12-12


蒙哥马利郡议会的两个委员会建议创建6个新的学校护士职位,以减轻马里兰州最大的学校系统持续短缺护士的情况。教育与文化委员会和卫生与公共服务委员会举行了联席会议,数月前,他们都要求郡行政长官埃里希(Marc Elrich)在2020年的预算中,分配足够的资金来聘用12名新的学校护士。

该郡2020年的预算并没有包括那些护士职位的钱在内,但理事会成员表示,这些建议带有紧迫感。理事会成员赖斯(Craig Rice)表示, 最新的建议是,护士短缺已达到“紧急状态”。赖斯说:“我们从预算的角度理解它对行政部门的挑战。如果我们不认为这具有紧急性质,就不会这样做。我们不轻易这么做。”

蒙哥马利郡的护士对学生比率为1比1600,远高于邻近的郡,包括乔治王子郡。该郡的入学率是马里兰州所有公立学校系统中第二高的,但护士对学生比率为1比693。

在最近的会议上,理事会成员担心护士短缺会导致学生得不到应有的护理。赖斯说:“我们听说出纰漏的事情,因为护士不能同时出现在3个地方。这些持续不断的挑战确实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担忧。”

郡卫生官员盖尔斯(Travis Gayles)医生告诉委员会,学校护士在向学生传授医疗保健方面至关重要,并说,护士是培养学生健康生活习惯的榜样。盖尔斯说:“如果年轻人在医疗保健领域具有正面的经验,随著年龄的增长他们会利用这些经验,并利用这些资源。”

盖尔斯推测,如果该郡确实增加了建议的6个新护士职位,那么至少有4个将在高中工作。在蒙哥马利郡的200多所学校中,护士人数不到100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家居装饰小窍门:二手店淘宝

    下一篇: 杜勒斯机场小睡有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