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DCA和IAD机场的Uber和Lyft车明年涨价
2019-12-09


随著Uber和Lyft DC在大华府地区机场的客流量增加,里根国家机场和杜勒斯国际机场计划在2020年提高使用乘车服务的费用。大都会华盛顿机场管理局计划从1月1日起,将每次旅行费用从4美元提高到5美元。

这些费用通常在公司每次旅行向乘客收取附加费之中。在过去几年中,即使等待出租车司机的队伍经常很长,Uber和Lyft等服务在机场的使用也急剧增长,没有丝毫放缓的迹象。

在里根国家机场(Reagan National),机场管理局增加了额外的警察来管理最繁忙时间的交通,并为由于持续关闭工程而被转移到异地的司机建立了等候区。当局在杜勒斯(Dulles)花费了数百万美元,用于道路改道和乘车服务标牌。

机场管理局希望驾驶员和乘客公司之间更好地配合,以减少将来的车辆等待时间,减少双层停车和交通量。

Uber已表示拒绝加价,他们上个月给机场管理局写了一封信。信中写道,这种增加将使本地区每次旅行费用在全国最高。

Uber将费用纳入显示给乘车者的价格中,然后在应用程序中显示逐项费用。

在由马里兰州单独管理的BWI马歇尔机场,每次旅行费为2.5美元,定于2017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长岛画院“圣诞与新年贺卡公开赛”作品征集

    下一篇: 社区问答_720_ 简介纽约州健保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