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蒙郡放松代课教师政策
2019-09-02

【看中国讯】马里兰州最大的学校系统——蒙哥马利郡公立学校正在改变代课教师的招聘条件,以扩大潜在代课教师的人数,从而更好的填补教师需求。

该系统将不再要求代课教师拥有学士学位,而是允许具有副学士学位(associate degree) 或60小时大学学分的申请人有资格获得代课职位。蒙哥马利郡教育委员会已经批准了改变代课教师的招聘要求。

蒙哥马利郡公立学校首席运营官扎克曼(Andrew Zuckerman)说,尽管学校系统有大约3千名代课教师,但基本每天都会有大约120个职位空缺。短缺可能有多种原因,“并不是每个代课老师都想每天工作。”他说,或者他们可能会发现空缺的职位由于各种原因不适合。

扎克曼告诉董事会成员,对邻近司法管辖区的招聘要求的调查表明,大多数学校系统都会接受副学士学位或60小时的大学学分。他建议该郡将其要求与邻郡的要求保持一致。

扎克曼还指出,由于当前的要求,该郡现有的人才库没有被充分利用,例如:可能有正在当地社区学院为了得到教学证书而学习的人。“与当地大学、蒙哥马利学院和其他学院建立更多合作伙伴关系,在候选人获得学位过程中提供机会,我的意思是,这是双赢。”他说。

董事会的学生代表特尼伯(Nathan Tinbite)也同意扎克曼的看法, 这个改变可能是一个双赢的局面,并且扩大代课教师队伍可以带入“新观点”。特尼伯告诉董事会成员,对于学生来说,“有时候,可能和代课老师进行的一次谈话意味著你对未来的看法会有所不同”。

当被问及在代课教师短缺时会发生什么,扎克曼说,其他教师可能会被要求在他们的备课期间增加教课,教育工作者可能会介入,甚至行政人员也可能会在白天教课。

预计这一改变将在即将到来的2019~2020学年实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盖瑟斯堡市免费学习匹克球

    下一篇: 马里兰州将拆除多处现金收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