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优步司机承认杀人 家人愿助找出犯案动机
2016-02-23


美国密歇根州优步计程车司机在上周末(20日)连续随机枪杀6人被捕后,周一出庭应讯。侦办本案的警探出庭作证时表示,嫌犯已坦承犯下此案。嫌犯家属则透过媒体传达,愿意尽力配合找出犯案动机。

没有前科纪录的密歇根州优步司机道尔顿(Jason Dalton),在首次出庭应讯时的神情看起来无精打采。他被控犯下16项罪名,其中包括6项谋杀、2项企图谋杀以及8项严重拥枪犯罪等罪名。

一名侦办此案的警探在法庭作证说,道尔顿被捕后已向警方坦承犯下杀人案。

法官海尼卡(Christopher Haenicke)询问道尔顿是否有话要说时,他回答说:“我宁愿保持沉默。”

道尔顿的家人在22日透过美国国家广播公司(ABC)发表一份声明说:“没有任何语言能表达我们的震惊和难以置信,我们同为罹难者和其家属感到椎心的悲痛。”“这种暴力行为在我们的社会上没有立足之地,我们想对每个受害者表达我们的爱与支持,我们将尽其所能的配合与协助所有人,找出他是为了什么,以及是如何让这件事情发生。”

现年45岁的道尔顿已婚20年,育有一子一女,他没有任何犯罪纪录,平常喜欢翻修二手老爷车。

他犯案当天驾驶着一辆雪佛兰HHR汽车载客,并随机在卡拉马朱县(Kalamazoo)朝1个公寓社区、1家汽车经销商和1家餐厅开枪滥射5个小时,造成6人死亡,2人受伤。道尔顿滥杀无辜的地点,位于底特律以西大约240公里处。
    来源: 黄凯熙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传习近平红笔圈定刘士余 黄奇帆经历〝期末大考〞

    下一篇: 两中国籍轮胎主管涉收回扣 遭美国FBI逮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