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华达州初选在即 川普仍居领先
2016-02-23


上周末在南卡罗来纳州的共和党初选刚落幕,杰布‧布什宣布退出选战,共和党内也明显形成三强鼎立的局面。接下来,内华达州的初选,也即将在周二登场。目前的最新选情如何?来看记者李大宇的报导。

在南卡罗来纳州初选拿下第二名的鲁比奥,虽然还没有赢得任何一个州的初选,但一直保持上升趋势,潜力巨大。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鲁比奥:〝如果你们投票给我,我们将赢得选举,民主党提名人不想与我对抗,但我迫不及待与他们竞争。〞

而根据西方媒体分析,联邦政府控制了内华达州85%的土地,另一位参选人克鲁兹会依据乡村共和党人对这一点的不满,来吸引他们的选票。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克鲁兹:〝我今天很荣幸、很谦卑跟你们站在一起,一起把国家从危险的边缘拉回来。〞

与川普不同的是,鲁比奥和克鲁兹两人,都建立了有组织的、系统的拉票网路,特别在党团会议选举中,能发挥重要作用。不过川普会继续强调修建美墨边境的隔离墙,来吸引蓝领白人的支持,因为内华达州有众多的非法移民。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你们可以问以色列,建墙是有效的,相信我,你们可以去问,是有效的。〞

根据CNN在2月10号至15号间进行的内华达州民调,川普以45%的支持率排名第一,鲁比奥和克鲁兹则分别以19%和17%名列二、三名。

今年的内华达州党团会议,由于电视名人川普的加入选战,预计将会吸引更多民众出来投票。
 
    来源: 李大宇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数据掌握员工状态 隐私曝光

    下一篇: 总统选情无起色 杰布・布什宣布退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