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密歇根州连爆枪击 枪手随机滥射 7死含1儿童(视频)
2016-02-21


美国密歇根州卡拉马朱郡20日晚,连续发生数起枪击案,至少有7人身亡,其中1名死者是8岁男童。警方依照目击者提供的线索,锁定一名50多岁开着休旅车的男子,进行追缉,随后在凌晨扣押1名嫌犯。

据美国媒体报导,卡拉马朱郡(Kalamazoo County)副警长马堤亚斯(Paul Matyas)说,〝看来我们正在处理最坏状况,有人边开车边开枪。〞有6人分别在1家餐厅和1个汽车经销商遇害。

报导说,第一起枪击案发生在当地时间晚间6点左右,马堤亚斯说,警方首先获报前往卡拉马朱郡1栋公寓停车场,1名女性身中数枪受重伤。

第二起在晚间10点左右,警方获报前往发生枪击的汽车经销商,有2人遭枪杀,另有1人受伤。

接着在三英里外的〝饼干桶〞餐厅停车场,发生第3起枪击案,枪手先和车内的人说话后,对他们开枪。有4位民众遭到枪击身亡,另第5个伤势危急的14岁少女送医急救。

随后,美联社在当地凌晨报导,14岁少女因伤重不治,成为第7名死者。

警方表示,嫌犯攻击时似乎开有两台不同的车辆。目击者则称,数起枪击案,都是1名开着休旅车的50岁左右男性所为。

在警方大举出动追缉后,21日凌晨,在这名男子车上发现武器,执法人员靠近他时,这名男子没有抵抗。

警方说,这些枪击案似乎是随机犯下,尚无法确认动机。而媒体则引述警方报导,嫌犯是来自卡拉马朱的45岁男性。

卡拉马朱位于底特律(Detroit)以西大约160英里。
    来源: 许惠安 责编: Kitt

    上一篇: 放弃美籍人数连3年暴增 政府收入大涨

    下一篇: 密西根大学爆诺罗病毒 100多学生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