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酿啤酒业成长迅勐 美大学开课
2016-02-22

精酿啤酒(craft beer)业近十年来迅勐成长,竞争日趋激烈,美国有些大学开设精酿啤酒课程。


  (综合报导)标榜小巧、独立和传统风格的精酿啤酒(craft beer)业近十年来迅勐成长,竞争日趋激烈,美国很多大学已针对这个领域开辟相关课程。

  佛蒙特大学2月将新开设线上精酿啤酒事业认证课程,课程主任邓克林说,很多五或十年前设立的啤酒厂,他们的专注焦点只有酿酒。那时候,家庭式啤酒厂或许有能力创造很棒的酿酒配方,却没有必要的商业头脑,只能边发展、边找人负责行销和管理营运。然而,现在要以这种方式发展,已经不太行得通。

  啤酒厂协会的首席经济学家土华特森说,这个行业不断在成长,竞争日益激烈,不论开设啤酒厂或只是想在这个行业工作,门槛都已拉高。

  他说:“业界不仅对高等酿酒知识人才的需求升高,对商业营运人才的需求也同样扩增,所以针对不同需要开设的课程很快会应运而生。”

  俄勒冈的波特兰州立大学2013年开设线上精酿啤酒商业课程时,约40人的名额第一周就已填满。这个班如今是该大学最成功的职业认证课程,吸引世界各地人士就读。佛蒙特大学的认证班课程费用约4400美元,包括两门课,其中一门是有关精酿啤酒的基本知识。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密西根大学爆诺罗病毒 100多学生感染

    下一篇: 适应力超强 加州大学研发机器蟑螂救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