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罐旅馆现身丹麦音乐节,新奇又有趣
2015-02-25
炎炎夏日,喝一罐冰冻啤酒瞬间就会觉得清凉,所以啤酒成为许多小伙伴最爱。那么,如果将旅馆建造成啤酒罐的形式的话,你会不觉得很有意思呢?在去年八月的丹麦音乐节上就出现了大型啤酒罐旅馆。

Skanderborg音乐节每年八月在丹麦举行,会吸引许多乐迷前来参加,堪比朝圣,厉害的是今年的演出团体还邀请到Skrillex、Bastille等知名乐队来演出,当然这还不是最厉害的地方,音乐节最厉害的地方是当地最受欢迎的啤酒“Royal Unibrew”,游客们不仅可以尽情享受庆典,同时还可以体验入住啤酒罐旅馆,这将会是一次新奇的体验哟!

这种啤酒罐旅馆外形就是一个大的啤酒罐,每间可以入住2人,里面设备就跟一般旅馆一样,东西比较齐全,还有梯子可以上到顶部的阁楼,晚上可以欣赏美丽星空,门前还有绿油油的草地可以席地而坐,约上三五好友一起谈天说笑,也是比较惬意的。

不过,这么舒适又有创意的地方当然很是抢手,所以如若想体验一把,必须要提前预订哟!













    责编: Lily

    上一篇: 号称“达芬奇尘埃”小伙竟把脏兮兮的车窗变成美丽的绘画

    下一篇: 默默无闻的钢琴师在候机室惊艳全场 红遍网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