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落幕 继续为民发声
2016-02-11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210日,前惠普总裁卡莉·菲奥莉娜(Carly Fiorina)疑因爱荷华州和新罕布什尔州的初选结果不佳而退出竞选总统。她表示,继续为民发声。
卡莉·菲奥莉娜在面书上写声明:虽然我今天中止我的竞选,我会继续游历这个国家,并为被拒绝解决了事物的本质和现状的美国人而战斗,菲奥莉娜在Facebook的声明中写道。
卡莉·菲奥莉娜感谢她的支持者,谢谢他们一路的支持。她表示:共和党将继续为这个国家的努力。政府官僚机构保持臃肿、不称职,负责处理美国人的问题。共和党必须了解,所有的美国人必须履行上帝赋予他们的潜力右倾保守原则。
她对全国的妇女留言,不要让别人定义你。不要听任何人谁说你必须投以某种方式或特定的候选人,因为你是一个女人。这不是女权主义。女权主义不关闭对话或威胁妇女。”“ 一个女权主义者是一个女人选择她的生活和享用所有上帝赐予她的礼物。永远记住,一个领导者不是天生的,而是做。选择领导权。
最后,她表示:我会继续服务,把重塑国民的政府,恢复这个伟大的国家。
美国初选的特点,最先开始投票的州的结果威力很大,通常选情不如意的候选人退选。21日,首先开始的爱荷华州初选结果一出,得票不佳的共和党候选人保罗(Rand Paul)和前参议员桑托勒姆(Rick Santorum)已经宣布退选。

29日(星期二)新罕布什尔州初选过后,有美媒说,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因缺乏竞选经费的来源,放弃竞选总统。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或宣布退出总统竞选

    下一篇: 美国会举办首届亚太裔新年招待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