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川普不会当选美国总统
2016-02-17


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二在加州兰乔米拉举办的东盟首脑会议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认为纽约地产大亨川普将不会成为总统,因为美国人民不会把核武器的密码交给一个性格冲动的人。

在被问及对总统初选的看法时,奥巴马谈到民主党两名参选人的立场颇为接近,而共和党参选人的见解则相差甚远。他还直言不讳的说,川普不会成为美国总统。

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我仍然认为,川普先生不会成为总统。因为我对美国民众有信心。我认为他们明白,当总统是严肃的事,不是主持脱口秀或真人秀节目。〞

在南卡罗来纳州博福特参加竞选活动的川普回应说,奥巴马的意见是对他的恭维。川普继续批评奥巴马,说他作为总统,在预算、开支、反恐、健保、移民等方面的做法都难以令人满意。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唐纳德.川普:〝我说你很幸运,我上次在罗姆尼参选时没有参选,否则你就会只能做一任的总统。〞

周六,共和党将在南卡罗来纳州展开初选投票。目前,共和党六位参选人都在加紧备战。

周三和周四晚,CNN将主办两场公众集会,共和党参选人将轮流出席,即兴回答主持人和民众的提问。克鲁兹、卢比奥和卡森将出席周三的集会,杰布.布什、川普和卡西奇将在周四亮相。

 
    来源: 尚鄯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大法官传死于他杀 阴谋论四起

    下一篇: CNN/ORC民调:川普 希拉里仍领跑南卡罗莱纳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