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2月(4)
2016-02-27
【看中国纽约讯】近期,特别推荐读者如下纽约各项活动:

1、华联会免费英文入籍班
         布碌仑华人联合会免费英文入籍班将于3月分开新班,欢迎申请入籍人士报名参加。共10堂,每堂1小时30分。由义工资深导师黄志伟教授。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时间:33日(周四)早10时至11时半。
         地址:78 Quentin Road, BrooklynNY11223
         路线:乘N车地铁在Kings Highway站出车,近西10至西11街。
         电话:718-232-0055
         网站:www.ucaob.org

2、本周新片速递 《飞鹰艾迪》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Eddie the Eagle
         影片主要讲述英国著名跳台滑雪名将“飞鹰艾迪”的生平事迹,影片正能量满满,震撼人心,被誉为“英国版阿甘,一碗心灵好鸡汤”。艾迪本是高山滑雪选手,但为了实现奥运梦,他改练跳台滑雪,并于1984年远渡重洋前往德国进行训练。艾迪•爱德华兹克服了资金及自身条件的各项困难,于1987年代表英国参加世界锦标赛,获得1988年冬奥会参赛资格。这位患有高度近视的英国滑雪运动员,虽然没有骄人战绩也从未奖牌加身,但依然是冬奥会历史上难以抹却的一笔,深受大家喜爱,得到 "飞鹰"外号,国际奥运会守则上的“飞鹰规则”也因他而生。
  时间:219(周五)
  类型:剧情/传记。
  导演:德克斯特•弗莱彻。
        主演:塔伦•埃格顿,休•杰克曼。
        发行公司:二十世纪大众电影公司
        更多片名:飞跃奇迹/雄鹰爱迪
  网站:tinyurl.com/jjac6xj

3、纽约国际儿童电影节New York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Film Festival
  美国最大型的儿童和青少年电影节,开幕影片是日本动画片《男孩与野兽(THE BOY AND THE BEAST)》。届时,有适合从3岁~18岁的这些年轻朋友们的30余个国家的近百部儿童电影新片,将先睹为快。
  时间:226日至320日。
  地点:纽约市多个地点。
  票价: 13/片。
  网站:nyicff.org

4、百老汇新剧《明亮的星》 Bright Star
  本剧改编自真实的事件,背景是20世纪20年代和40年代的美国南部,一位年轻的文学编辑遇见了一位刚从二战战场上归来的士兵,两人共同发现了一个隐藏的秘密……本剧由托尼奖得主Walter Bobbie导演。
  时间:225日~109日。
  地点:Cort Theatre
  地址:138 W 48th St, New York, NY 10036
  路线:地铁NQR号线到49 St站。
  费用:45145元。
        网站:tinyurl.com/jnp4pyk

5、元宵灯会
        时间:228日(日)上午1130~下午330
       地点:布鲁克林落日公园 53rd55th St & 8th Ave

6、台湾同乡会“二二八”纪念活动
         大纽约台湾同乡会每年都举办“二二八事件”的相关纪念活动,届时播放由纽约台湾乡亲特地剪辑的“二二八”相关影片,同乡会的合唱团将献唱具代表性的两首曲子:“台湾” (作者: 王明哲,编曲: 詹宏达)与“伫我e性命做阮拯救”(词曲: 葛兆昕,编曲: 柯采秀),来表达“二二八事件”当时的社会氛围。
         除此之外,同乡会更邀请了两位在纽约当地留学的年轻学子,陈彦廷同学(现为Rutgers University博士生)与徐歆惠同学(伦敦政经学院毕业,现为NYU博士生),发表对二二八的看法与今年台湾大选的结果等议题,与现场的乡亲进行交流。最后,留美台湾长笛音乐家陈盈颖与她的音乐团队,将带来脍炙人口的 “望春风”、和音乐泰斗萧泰然的作品 1947序曲”,以及象征年轻与希望的“岛屿天光” 318学运歌曲)。
         时间:228日(周日)下午3点。
         地点:台湾会馆。
         票价:10美元。凭券入场。
         购票电话:718-445-7007/917-359-4154(理事林雅玲)。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去过又怎样?其实你根本不了解纽约

    下一篇: 梁彼得案 声援与反思同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