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灵顿县居民请注意 垃圾袋不放回收桶
2016-04-23

去年秋天开始,维吉尼亚州阿灵顿县的回收承包商已不再回收塑料袋。这没甚么太大的关系,民众可以把所有杂货和塑料袋拿到最近的超市去回收。

但是,如果仍然把装了回收东西的垃圾袋放入回收的蓝桶中,这样做可以吗?

答案是:这是不对的。

根据新政策,垃圾袋也是被禁止使用的。

阿灵顿固体废物处理局局长(Arlington’s Solid Waste Bureau Chief)格拉博斯基(Erik Grabowsky)表示,过去阿灵顿县允许居民把塑料袋放入回收桶里,但现在不接受这些塑料袋了,因为会缠绕在机器上,使机器中断操作。所以阿灵顿县要求居民,不要再把塑料袋放到回收桶里。

同时,请大家确定,像塑胶薄膜之类的,如泡沫包装、保鲜膜和Amazon.com的小气泡包装用品,都不能再放入回收桶里。

有谣言说,凡是回收桶中有塑料袋的,就自动算做垃圾处理。格拉博斯基说, 这并不完全正确 。

他解释说,只有几个塑料袋在回收桶里, 不会使整桶回收都成为垃圾,回收处理器不会将整桶或整卡车的回收品作为垃圾来处理的。但是,阿灵顿县要求居民要主动的,不将塑料袋放进回收桶中。

但该政策只适用于使用阿灵顿县提供的垃圾与回收服务的居民。居住在公寓或大楼的居民,有另外回收的承包商者,可能会有不同的规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母亲节 乐一下

    下一篇: 纪念四二五 民众击掌相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