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市政会聚焦海洛因、处方药滥用问题
2016-05-07

据维吉尼亚州政府官员表示,在维州有越来越多的人死于食用过量海洛因,其数量甚至超过车祸死亡人数。

费尔法克斯县也不例外,其吸毒过量人数正在迅速增加。

费县官员表示,今年早些时候,消防人员就曾经有一天中救援4起吸食毒品过量的例子。

这就是为甚么费县5月3日(周二)晚上7:30在市政厅举办了海洛因与滥用处方药会议的原因。费县电视16号频道作了现场转播。

费县春田市(Springfield)市长海瑞提(Pat Herrity)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海洛因在我们社区中、在全美各地都是个公共健康危机,费县正努力解决该问题。问题发生在民众居家周围,并跨过县界向外发展,已经不只是在“坏”的街区 ......,教育与提高公众意识是打击这一日益严重危机的重要部分。吸食海洛因成瘾者有70%是先从处方药开始的。

一些县的统计数字显示,使用者和过量使用的人数都呈现出增长趋势:
• 在北维州,2011年至2013年之间,与海洛因有关的死亡人数增加了164%。
• 2011年至2014年之间,在费县因使用海洛因、非处方药美沙酮(methadone)或其它鸦片类药物而需要服务的人数增加了22%。
• 2013之间至2014年间,费县海洛因服用过量而死亡的人数增加了一倍。
• 2011之间至2014年间,整个费县消防暨救援队(Fairfax County Fire and Rescue)救援的疑似食用海洛英过量者高达291人。
本次市政厅会议,市政府呼吁民众重视海洛因和处方药滥用的危害,并与民众讨论民众和家人应对危机应采取之步骤与实际措施,以减少日渐恶化的趋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拟将 语言精通凭证 加入高中文凭

    下一篇: 塑料袋收费专家赞 民众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