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移民法律咨询会
2017-03-01


目前,纽约客最关心的事情,莫过于移民递解等等一系列相关问题。为此,新唐人和大纪元媒体集团将于225日(周六)举办移民法律咨询会,为华人移民答疑解忧。


移民咨询会将邀请纽约的职业律师及移民局专员,详细地讲解移民关心的一系列问题。针对无证移民担心被拘捕问题,邀请了荷夫美亚律师事务所的何律师等来解答;关于入籍申请的程序,邀有移民局专员为大家详细讲解。同时,现场会有多家律师行提供一对一的移民法律咨询服务。民众可以带齐相关文件和资料来咨询会,律师会根据每个人不同的情况,解答问题并给出建议。


荷夫美亚律师事务所的何律师就目前很多无证移民担心被抓问题,他表示不必恐慌:“其实现在很多传闻都不是真的,他们移民局执法一直都有的。但是我们纽约是庇护城市,遇到警察也不要说你没有身分,因为警察没有权利问的。”


他还表示,在纽约无证移民也享有法律权利:“非法移民还是有权利的,就是456章,受到宪法的保护。如果是在家里,如果没有法院开出的命令去抓你的话,他是没有权利到你家里锁人的。还有你在车里面,他们也不能无缘无故停你的车,问你身分的问题。工作也是,在餐馆,他们没有法院开出的要递解你的书,他们也没有权利去抓人的。即使他们有抓人了,你也有权利保持沉默,然后打电话给律师,这是他们要尊重你的。”


另外,有递解令的人士也可前来咨询,何律师也会帮您排忧解难:“就算你有递解令也可以从新打开,如果情况有改变的话还是可以申请合法身分的。比如你被打劫了,只要是犯罪的受害者,你都可以拿到身分的,无论你有递解令没有递解令,非法的、非法来的都可以。”


咨询会的时间:225日上午10点~下午1点。
地点:中华公所大礼堂(曼哈顿华埠勿街62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克里斯蒂提出新预算 教育、退休金引人注目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