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社区专栏文章:  讓紐約工薪階層更容易報稅並退稅
2024-03-01

(Adobe Stock)

紐約市是建立在勞工階級的基礎上的。我的母親多蘿西.梅.亞當斯(Dorothy Mae Adams)就是這樣的人,她是一位單身母親,為了養活我和我的五個兄弟姐妹而從事多種工作。她為我們犧牲了一切,我知道今天有成千上萬的紐約人在我們的城市為他們的家人做同樣的事情。

這些都是我們自本屆政府上任第一天起就一直為這些人們奮鬥的目標。我們明確表示,我們的使命是為紐約工薪階層打造一個保護公共安全、振興經濟、更宜居的城市。

我們要讓紐約市變得更加安全,我們已經創造了27萬個私部門就業機會,為送貨員設定了史無前例的最低工資,並與我們的勞動兄弟姐妹合作,為他們提供應有的工資和福利。

我們打破了經濟適用房的記錄——為城市歷史上最經濟適用房提供資金,並為更多的紐約人提供了經濟適用房,這比我們城市歷史上任何一年都多。

我們降低了在職父母的育兒成本,增加了公立學校的入學率,提高了考試成績,並徹底改變了課堂閱讀方式。

隨著就業機會增加,犯罪率下降,我們的街道也更加清潔,但我們知道,對於我們城市的許多人來說,喧囂仍然是真實存在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正在努力將錢放回紐約人的口袋——他們賺來的錢和養家糊口所需的錢。

我們知道報稅可能會令人難以承受,因此在這個報稅季,我們的政府正在讓紐約人更容易報稅。

如果您的家庭收入為8萬5,000美元或以下,或您作為單一報稅人的收入為5萬9,000美元或以下,您可以透過NYC Free Tax Prep免費報稅。紐約人可以在我們位於五個行政區的任何一個紐約市稅務準備地點免費報稅,也可以通過相關網站:getyourrefund.org/nyc,在線報稅。

其中一些地點,也為自由工作者、打零工人士和小企業主等紐約個體戶提供稅務服務。

紐約市的許多「健康+醫院」的地點也為符合條件的紐約人提供免費報稅:現場和虛擬皆可。部分網站提供西班牙語、中文和孟加拉語支持,虛擬報稅服務也提供西班牙語版本,因此來自不同背景的紐約人都可以免費報稅。

紐約市民可透過網站:nyc.gov/taxprep,提前在紐約市免費報稅地點預約,並且在預約時,攜帶好身份證明和收入證明。對於虛擬服務,紐約人可以上傳其文件,並與報稅員進行虛擬會面,以便在提交之前審查納稅申報表。

免費報稅是我們政府確保紐約工人階層得到公平份額的另一種簡單直接的方法,也是獲得最大稅收抵免和應得全額退款的最簡單方法。

把錢放回你的口袋也正是我們市政府前往州府奧爾巴尼(Albany)確保該市20年來首次增加所得稅抵免的原因,以確保紐約人能夠省錢來幫助他們支付賬單等必需品、房租和食物。

我們的政府將繼續每天工作,以確保紐約工薪階層能夠保留他們的公平份額,而在這個納稅季節,我們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做到這一點。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优先考虑安全和经济救济:赵靖桉为纽约第25选区设定愿景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24年3月(1)_940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