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稅超过1.45 億 佔90% 美西紙質報稅更新地址到犹他州
2021-10-08

                                                                                                                                                     (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訊】 大多数纳税人现在以电子方式报税, 以电子方式报税的个人纳税申报人数量已从 2008 年的 9000 万增加到 2020 年的超过 1.45 亿,占所有报税的 90% 以上。美国国税局预计个人和非个人报税的这一趋势将继续。
 
国税局官网IRS.gov 提供年中无休、全天候服务

国税局提醒纳税人,官网IRS.gov 提供 24/7 全天候帮助。 国税局网站提供各种在线工具来回答纳税人常见的税务问题。例如,纳税人可以搜索交互式税务助手税务主题常见问题,以获得需要的答案。
 
美西紙質報稅税表寄到犹他州奥格登的处理中心
国税局从 2016 年开始关闭纸质报税中心。加州弗雷斯诺的纸质报税中心於今年 9 月底永久关闭。位于阿拉斯加州、加州、夏威夷州、俄亥俄州和华盛顿州的纳税人,如果之前向弗雷斯诺提交联邦纳税申报表,现在应该将其申报表邮寄到犹他州奥格登的处理中心。
 
提交纸质个人申报表的奥格登地址是:
Department of Treasury
Internal Revenue Service
 
Ogden, UT 84201-0002

 
国税局在弗雷斯诺设立办公点,并保持其它业务的全方位运营。当前的整合使国税局能够简化运营并更好地利用现有空间。2016 9 月宣布整合时,弗雷斯诺的纸质报税中心约有 3,000 名员工。
 
国税局还在官网 IRS.gov 上有一个弗雷斯诺提交处理合并更新(英文)页面。
 
国税局正在继续扩大服务语种,向纳税人提供他们喜欢的语言以便进行沟通。国税局在 IRS.gov 上发布了翻译成 20 种语言的税务资源。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我们说您的语言
    来源: 网络 责编: Juliet

    上一篇: 【國稅局知識專欄】个人企业在 2021 年捐款可享受扩大税收优惠;企业限额提高至应税收25%

    下一篇: 【國稅局知識專欄】正确识别员工是雇员还是独立经营的承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