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1月移民排期出炉 职业移民继续前进
2020-11-08


美国国务院近日公布202011月移民排期,在职业移民类的批准排期方面,大陆申请者的第一优先推进了半年多,中国出生的第二、三优先推进两、三个月。亲属移民类在“批准排期”和“递件排期”中,所有类别都是原地踏步,各项均无变化。
 
绿卡批准排期:
 
亲属移民类:
 
第一优先F1类(公民的成年未婚子女)原地踏步;
 
第二优先F2A类(永久居民的配偶及未成年子女)无排期,有名额;
 
第二优先F2B类(永久居民的成年未婚子女)原地踏步;
 
第三优先F3类(公民已婚子女)原地踏步;
 
第四优先F4类(成年公民的兄弟姊妹)原地踏步。
 
职业移民类:
 
绿卡批准排期的职业移民,针对全球(除中国大陆、印度、墨西哥及菲律宾),所有类别都有名额。
 
中国大陆出生申请人第一优先移进183天,至2018121日;第二优先移进52天,至2016422日;第三优先(一般类)移进92天,至2017101日;第三优先其它类别(非技术劳工)移进31天,至200911日;第四优先有名额;第五优先(非区域中心和区域中心)均是2015815日。
 
绿卡递件排期
 
202011月的递件排期,亲属移民的所有类别均是原地踏步。
 
职业移民递件排期上,全球(除中国大陆、印度、墨西哥及菲律宾)的所有类别都有名额;大陆申请人上个月的第一、第二、第三优先排期大幅移进,令人惊讶,但11月的数据显示均是原地踏步;第三优先非技术劳工则大幅前进212天,至200951日;第四优先继续有名额,无需排期;第五优先仍是原地踏步,无变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这7类华人将失去美国庇护绿卡资格

    下一篇: “双阴性证明”令海外留学生回国成泡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