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取消川普要求的移民入籍考试内容
2021-02-28

(Pixabay)


【看中国记者程雯综合报导】拜登政府取消了在前总统川普执政时期要求的移民入籍考试内容,并恢复到2008年版本的公民考试内容。
 
国土安全部222日(周一)宣布,他们正在修订有关归化入籍教育要求的准则。
 
在国土安全部的新闻稿中说,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收到了大约2,500条关于2020年版本的公民考试和政策的公众评论,多位评论者指出,在实施2020版公民考试之前几乎没有提前通知,这引发了人们对学习和准备培训材料与资源的时间有限的担忧。根据上述评论,并遵守《关于恢复我们合法移民系统中的信仰并加强对新美国人的融合和包容性工作的行政命令》,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将恢复到2008年版本的公民考试”。
 
国土安全部给出的通知表示,对于2020121日或之后,到202131日之前提交入籍申请的人,以及计划于2021419日之前进行入籍面试的申请人,可以选择2020版和2008版这两种公民考试中的一种。
 
对于202131日以后提交入籍申请的人和2021419日以后进行入籍面试的申请人,则只有2008版公民考试一种。
 
据悉,有人批评川普政府规定的归化公民资格具有保守派的偏见,例如,2020版公民考试内容包括《联邦党文件》中的五个问题,但对于民权运动只有两个问题。

转自《看中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12月入境新规  华人回国路更艰难

    下一篇: 【國稅局知識專欄】个人企业在 2021 年捐款可享受扩大税收优惠;企业限额提高至应税收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