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球迷热 官员争加油
2015-10-28

孟昭文祝福大都会(图/议员办公室提供)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27日,纽约大都会与堪萨斯城皇家队年度争冠之战快爆发。纽约的球迷用各种形式祝福。国会议员孟昭文与堪萨斯州众议员詹金斯(Lynn Jenkins)愉快的打了小赌游戏,以各自家乡球队呐喊助威。皇后区区长凯兹(Malinda Katz)在26日,在皇后区政府楼前装扮成大都会球迷加油场。

孟昭文和詹金斯约定,无论哪一队获胜,双方议员都穿着胜方的球衣一起拍照,和祝贺获胜球队。

孟昭文谈,有一些事情他们可在国会达成协议,世界大赛不包括。孟昭文高兴的认为,大都会棒球队在半决赛时轻松获胜,(她)相信他们决赛与皇家队的争冠之战,一定能(胜)。詹金斯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她称,她迫不及待与皇家队一起环街游行庆祝。

26日,皇后区区长凯兹(Malinda Katz),在皇后区政府楼(q)前装扮成大都会球迷加油场,凯兹说“千余纽约人团结在蓝色、橙色的海洋中,(一起)推动大都会(Mets)的势头,对家乡的(球队)加油。” “因为每个大都会球迷看到了一点:真正的纽约(有)的决心和勇气。”

前大都会投手John Franco、前大都会内野手Edgardo "Fonzie" Alfonzo、2015年纽约小姐Jamie Lynn Macchia等人一起前来庆祝。


(左图)2015年纽约小姐Jamie Lynn Macchia为大都会加油(右图)众球迷唱歌跳舞庆祝(摄影组图/陈怡)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缅街巴士站设“车外付费机”

    下一篇: 狄亚兹护婴得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