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球场首次世界大赛 纽约球迷High翻
2015-10-31
美国职棒总冠军,世界大赛的第三场比赛,美东时间今晚8:07分已经开战。这是在花旗球场,首次进行世界大赛,纽约球迷在比赛前,已经早早来到大都会体育场,请看本台记者在现场的报导。

我现在站在这里的是纽约大都会的主场Citi Field,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也是2009年开始启用的花旗球场,首次迎接美国职业棒球世界大赛的比赛,让大都会队的球迷都特别兴奋。比赛还没开始,大批球迷已经来到现场加油。

国职棒世界大赛今天已经进到第三场,前两场纽约大都会队都是出师不利,球迷期待今天能够在主场迎来胜利。

球迷:〝我们会赢,本场就赢。〞
球迷:〝我们会把皇家队打回去。〞
球迷:〝86年我们也是输掉前两场,但还是要赢得系列赛,我们最后会赢。〞
球迷:〝我一生都是大都会球迷,2006年也看很多赢球,现在又来了,Mets加油!〞

世界大赛是七场四胜制,第三场比赛对两队来说极其关键,如果皇家队再赢一场就几乎宣告夺冠了,因为美国职棒一百年的历史上,从未有球队能够在世界大赛上,在0: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

纽约大都会队总教练柯林斯:〝我们赢球,因为我们派出明星级的投手,当他们打得艰苦,我们也难打。〞

OS:皇家和大都会队今天都派出100英哩速球投手先发,力拼拿下这场关键的比赛。
    来源: 柯婷婷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豪华公寓回报高 半年不到赚50万  

    下一篇: 纽约曼哈顿中城大楼坍塌 1死1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