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市两机场工人罢工要加薪 市长支持
2015-11-19
  肯尼迪(JFK)和拉瓜地亚(Laguardia)机场的工作人员周三(18日)罢工,加入了全美史上第一次的机场工人罢工事件。

  据纽约1台报道,罢工的团体由Roma、Ultimate Aircraft、Gate Serve的机舱和机场清洁人员组成。他们抗议的内容有低薪资、糟糕的工作条件和雇主的不公正对待。

  “清洁飞机、安检、运送托运行李的人们,他们是在以贫困线的工资工作的。他们有时食不果腹,付不起房租,养不起小孩。我们想引起大家关注,让人们知道我们有养得起自己家庭的权力,这就是我们罢工的目的。”32BJ的副主席希尔(Rob Hill)说。

  市长白思豪给《每日新闻》写了一篇特稿支持抗议的工人。他说:“机场工作人员需要采取行动,让自己有好的收入,获得健康保险和其他福利,而不是挣扎在贫困线。他们受够了空的承诺了。”

  在一份声明中,港务局说他们正在一步步增加机场工作人员的工资和福利。但是也同时称他们并没有直接参与到雇主和工人的工资协商中。
    来源: 侨报纽约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州长议员心系老兵 助商答疑

    下一篇: 信号故障7号快车停摆 纽约进入交通拥堵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