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低 美航空公司省百亿但票价仅降8美元
2015-11-26



低油价时代,美国几大航空公司获利破纪录,但乘客获利甚微。

据CNN财经网报导,美国四大航空公司今年前9个月在燃料成本上共节省111亿美元,燃料是航空公司最大支出,因此与去年相比,低油价让它们节省了36%的成本。

但对美国航空( American Airlines)、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和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的乘客来说平均票价仅下降8.28美元,至181.11美元,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因未公布相关信息,不包括在内。

尽管燃油价格下跌,但票价仍居高不下,因为旅行的需求也在增长。四大航空公司今年前9个月的满座率达84%,与去年全年的满座率相同,这还是在它们增加了3%的容量的情况下。

航空业坚称乘客受益于低油价,即使他们的票价只下降了一点儿。

贸易团体“美国航空协会”(Airlines for America)发言人梅拉妮‧韩顿(Melanie Hinton)表示,航空公司提供新的飞机和产品,同时也在向小型社区和国际航线拓展服务。

她补充说:“美国的航空公司每月平均投资13亿美元在乘客体验(passenger experience)上,提供插件(plug-ins), wi-fi 服务和机上娱乐设施,并且添置更大、更新的飞机。”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卡莉吁美国引领世界

    下一篇: 2015年纽约梅西感恩节游行要来了!攻略指南赶快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