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之前大幅打折的五种商品
2015-11-06

进入11月份就开始了当年的假日购物季,各大零售商即纷纷展开促销。消费者不必等到感恩节第二天的“黑色星期五”就可以在很多商品上享受到打折优惠。

据CBS新闻网报导,几年前,每年的假日购物季都开始于“黑色星期五”,但是近年来,很多零售商希望充分利用年末购物季来增加销售额,所以纷纷从11月份初就推出优惠。也就是说,进入11月份,即进入了假日购物季。

Ben's Bargains网站主编库克(Kristin Cook)表示,从现在开始有些商品就已经打折了,不需一定等到“黑色星期五”在拥挤的人潮中购物。

根据Ben's Bargains网站对过去几年假日购物季的分析,库克建议,如果现在看到有的商品折扣在35%~40%,就可以考虑购买,因为这个价位一般不太可能再低了。如果要等到“黑色星期五”,可能会因为脱销而买不到了。

有一种商品可以等到“黑色星期五”购买,就是电视机。一些零售商在“黑色星期五”当天,会以液晶平板电视来吸引消费者进入商场购物。

消费者还可以考虑用各个零售商的app来跟踪各项促销、获得优惠券,比如塔吉特(Target)Cartwheel app提供智能手机优惠券。

以下是在“黑色星期五”之前会有大幅优惠的5种商品。

平板电脑

平板电脑从11月初就开始大幅打折,库克说,预计今年折扣比较大的品牌包括谷歌Nexus、亚马逊Kindle Fire HDX和三星Galaxy Tab。

苹果产品一般不会有大幅打折,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iPad mini 2。上周日沃尔玛进行促销,16GB的iPad mini 2价格为199美元。而苹果零售店的价位是269美元,沃尔玛相当于提供26%的折扣。

微软(Microsoft)Xbox One和索尼PS4游戏机

这两款游戏机在11月份就会有大幅折扣,但是到12月初会更便宜。比如 Xbox One 500 GB带手柄、 Kinect,附带3款游戏的套装,在亚马逊的售价为399美元,比原价便宜101美元。

智能手表

今年的假日购物季期间,苹果手表可能不会打折,但是其它品牌的智能手表会有大幅折扣。比如,在百思买(Best Buy )可以买到150美元的Pebble Time 38mm智能手表,而且免邮费,原价是199.99美元。

玩具

过去两年的假日购物季,亚马逊和沃尔玛的玩具都大幅打折出售,预计今年也是一样。今年最热门的可能是“星球大战”相关产品。

比如,玩具反斗城公司(Toys 'R' Us)在eBay上以51.98美元的折扣价出售星球大战指挥官银河战场玩具套装(Star Wars Command Galactic Battlefield Set),原价是99.99美元。

笔记本电脑

根据Ben's Bargains网站的分析,以往每年的假日购物季,笔记本电脑都会有大幅优惠,今年也不例外。

沃尔玛出售的宏基Midnight Black Aspire笔记本电脑大减24%,售价为279美元。
    来源: 林妍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万圣节采购全美最后折扣秒杀 超划算!

    下一篇: 抢占商机 梅西塔吉特感恩节照常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