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达人:12种商品哪里更便宜
2015-07-24

【看中国讯】根据美国食品市场营销协会的数据,食物是普通家庭最大预算项目。越来越多的美国人表示,他们在食物上花费增长比例高于其它生活花费。数据显示,普通美国家庭每周去超市/杂货店购物1.6次,每周平均花费102.90美元。最近盖洛普民意调查发现,59%的美国人反馈较之前一年在超市/杂货店的消费增加,只有10%的人削减开支。

据美国财经网站“市场观察”(Market Watch)报导,超市/杂货店里平均有43,844种产品,可谓琳琅满目,但正因为这些令人眼花缭乱的产品,人们才不知不觉掏腰包,买了一些并非需要的东西回家,导致开支超出预算。以下这12种商品,建议最好不要在超市/杂货店购买。

1、啤酒和葡萄酒

“Coupons.com”网站理财专家、“市场观察”专栏作家帕维尼(Jeanette Pavini)说,在超市/杂货店购买的啤酒和葡萄酒有时价格会比仓储式商店(类似于Costco和Sam's)高出10%至20%。

2、独立包装的零食

“The Krazy Coupon Lady”网站共同创办人丹莫尔(Joanie Demer)说,超市/杂货店中卖的小袋装薯片和孩子的其它零食通常都比“亚马逊”(Amazon)网站上贵很多,在“亚马逊”网站购买,可以省下10%的价钱,有时甚至会更多。

她说,“亚马逊”网站上的价格通常和仓储式商店价格齐平。她补充道,为了在“亚马逊”网站购物获得最大折扣,可使用“亚马逊”网站提供的“Subscribe and Save”功能(当你需要经常订购物品并且订购5个或更多物件时,会有15%折扣)。

3、蛋糕

丹莫尔表示,不要在超市或面包房买蛋糕,可以致电Costco或Sam's预定,Costco可能会以18美元出售半盒蛋糕,而超市/杂货店会以大致相同价格出售1/4大小的蛋糕。此外,Costco也像面包店一样,可以在蛋糕上面写上客人要求添加的字。

4、厨具

省钱专家沃若切(Andrea Woroch)表示,在超市/杂货店,煎锅和烤盘等厨具通常会比平均价格多出30%。

“CouponSherpa.com”省钱专家佩雷斯(Kendel Perez)建议去折扣零售商“TJMaxx”和“HomeGoods”购买厨具等物品。

5、鲜花

帕维尼说,消费者应避免在杂货店或超市购买鲜花,这些商店以批发价格从当地花卉市场购买鲜花。她说:“在早上花店购买潮过后,很多花卉市场便向公众开放,把剩下的花出售。”

她表示,大部分城市都有花卉集市,可以很快利用谷歌搜索找出地址。

6、剃须刀等个人卫生用品

丹莫尔说,从沐浴露到剃须刀、洗发水等个人卫生用品在塔吉特(Target)和沃尔玛(Walmart)等大型连锁店购买价格更合算。她建议下载这两家商店的应用程序(塔吉特的Cartwheel和沃尔玛的Savings Catcher)和线上优惠券,以获得折扣。

她说,在这种大型商店购买个人卫生用品比在杂货店/超市购买,可省高达90%的花费。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人们不好意思购买的7类商品

    下一篇: 省钱达人:12种商品哪里更便宜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