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新戏腰斩 廖苡乔感遗憾
2018-05-21
台湾大爱电视台新戏《智子之心》才播2集就停播,引发各界议论。女主角廖苡乔在脸书发表超过600字手写声明,表示感到很难过,“非常遗憾无法让大家看到努力了那么久的作品。”

《智子之心》故事背景发生在二战期间,由导演章可中执导,找来廖苡乔首次担纲八点档戏剧女主角,原订35集的戏剧于10日晚间首播。

未料大爱电视台上周播出2集后,决定腰斩停播,14日起原播出时段改由另一部戏《有你陪伴》接档。对此曾和廖苡乔合作过的导演楼一安接受中央社访问,替廖苡乔十分抱不平。

由于廖苡乔曾参与楼一安在客家电视台的戏剧《台北歌手》,其中《台北歌手》是讲述1940年代台湾第一才子吕赫若的故事,而廖苡乔为演好角色认真练习日文的态度,让楼一安留下深刻印象,“她在我的片里表演很好,是很认真的演员,结果她努力的成果没有让大家看到,很可惜。”

廖苡乔在脸书发表关于《智子之心》的手写声明,并表示,拍摄《智子之心》时最大的心得就是:“人人最渴望的还是和平的平凡生活。”而这次的波澜,让她有成长茁壮的机会,并感谢拍摄过程中及近期给她关心、支持的朋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某日某月》优先场 刘伟恒、汤怡亲身分享

    下一篇: 网坛新秀德国兹韦列夫击败提姆  夺个人第三座大师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