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访华 李源潮缺席中方欢迎仪式
2018-01-11

李源潮(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讯】据官媒报导,19 日,习近平在北京举行仪式欢迎法国总统马克龙访华。习近平夫人彭丽媛、中共政治局委员杨洁篪等人出席。中共国家副主席李源潮没有现身。
 
这并非李源潮首次缺席重要外事场合。
 
2017 11 9 日,习近平、彭丽媛在北京设宴款待来访的美国总统川普( 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身为国家副主席的李源潮没有现身。
 
2017 12 15 日,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北京首次向习近平述职。中央港澳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的李源潮蹊跷缺席。
 
身为中共十八届政治局委员且未到退休年龄的李源潮自去年10月落选十九大中央委员后,其遭调查甚至被“双规”的传闻不断。
 
李源潮去年12 29 日曾现身中共全国政协在北京举行的新年茶话会。外界解读李此次露面意在辟谣。
 
去年10 23 日,有海外媒体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李源潮在十八大“只差一步”就登顶,进入政治局常委,但最终因被揭发与令计划,在十八大前搞“海选”,犯了大忌, 最终无缘入常。此外,李源潮家人贪腐的传闻不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周滨化名服刑 禁见律师妻女

    下一篇: 林心如新戏在大陆遭禁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