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新戏在大陆遭禁播
2018-01-11


《我的男孩》剧照网络截图 (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由台湾艺人林心如制作并主演的新剧《我的男孩》在大陆播出2集后,就因被人举报是台独作品而突然下架。林心如对此回应称,相关指控属造谣诽谤,已委托律师处理此事。


《我的男孩》从2017年12月底开始在腾讯视频播出,12月31日,网民沈芸在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网站举报,称《我的男孩》领取台湾文化部补贴拍摄,是台独作品


1月5日,广东省广电总局回复,已通知腾讯视频立即处理,《我的男孩》所有专辑、正片、视频已全部下架,等待进一步调查核实。


《苹果日报》报道,林心如经纪人对此表示,林心如一直以来都想做好戏给大家看给大家欣赏,网络上被波及或影响,不是她个人或团队能左右的。而林心如目前已知道这件事,有些小烦恼。


1月7日晚9时4分,林心如工作室透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说,林心如台独等信息纯属恶意造谣、严重诽谤,林心如及工作室以前不曾以后也不会支持台独。有关《我的男孩》被举报下架一事正在努力调查中,关于资助一事系台湾八大电视台行为,请勿直接嫁接到艺人身上。


声明并表示,近年来,多部台湾电视剧都曾接受过台湾文化部资助,未被界定为台独行为,并已于各视频平台播出。工作室已正式委托律师处理此次事件。


当晚9时21分,林心如转发声明,并表示工作室声明即代表本人


对于大陆当局对《我的男孩》的封杀举动,台湾行政院大陆委员会在回复中央社提问时表示,政治因素不应介入两岸艺文影视交流。


陆委会强调,希望大陆当局尊重文化艺术表演,及自由创作发展的空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法国总统访华 李源潮缺席中方欢迎仪式

    下一篇: 王立军险被狙击手灭口 前秘书曝黑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