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佳节 红莲精致烘培幸福美味
2017-02-12

位于小颈的“红莲烘焙蛋糕坊”(Red Lotus Bakery & Café)在情人佳节期间推出新鲜美味的点心、应景糕点礼盒,以及适合甜蜜派对的拼盘糕点,款式多样、新鲜美味,可依照顾客意愿客制定做,以符合您的需求。

红莲的糕点师擅长制作精致糕点,制作鲜奶油蛋糕时,坚持以纯天然鲜奶油为材料搅拌,口感细致不油腻,已成为红莲超人气食材之一。其中,波士顿派是很多民众喜爱的点心,软棉的戚风蛋糕中夹杂着香气十足的现打鲜奶油,让您感受到松软蛋糕带来的幸福滋味。此外,红莲选择大地食材,不加防腐剂、棕榈油,手工细制太阳饼、老婆饼、芋头酥、蛋黄酥、金月娘和凤梨酥等中式喜饼,入口即化,香而不腻。

为因应情人佳节的甜蜜聚会,红莲推出各种西式糕点,如可爱的杯子蛋糕、甜蜜泡芙、可颂热狗卷、肉松蛋糕卷、薄卷饼、营养三明治等供您选择,还可依照顾客口味需求搭配,经济实惠又方便!情人佳节之际,欢迎大家热情选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法拉盛网好声音巅峰之夜 元宵节单身派对 微商博览会

    下一篇: 或能治愈癌症的免疫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