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敦促为提早投票采取措施
2019-05-02

(Pxhere CC0 公共领域)

4月29日(周一),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 在一次集会上接见了民选官员和活跃人士,要求选举委员会采取措施,便于纽约市民提早投票。市长敦促选举委员会使用7500万美元的预算专款,开设100个提前投票点,以确保纽约人在11月的早期投票时,不需要到很远的投票点投票。选举委员会也被要求在选举日前9天向纽约市民开放投票。提前投票除了有利于老年人、残疾人、父母和工作日工作的人投票,也可以帮助纽约人避免在2018年大选中出现的排长队、投票机失灵的混乱局面。

市长致信选举委员会,敦促他们制定一个有效力的提早投票计划。

最近的纽约州立法会议通过了重要的选举改革,使纽约人投票更容易,措施包括:巩固州和联邦初选、授权使用电子投票书,并在选举日前9天提前投票。在2020财年预算中,市长为这些改革拨款9600万美元,其中7500万美元用于2019年三次选举的提前投票。

州立法要求选举委员会至少提供34个提前投票点。然而,市长提供的资金允许选举委员会设立更多的投票点。即将举行的三次选举中,每一次选举都将获得2500万美元资金,设立总共100个投票点。具体而言,资金将涵盖2019年11月大选、2020年总统初选和2020年6月的初选。

市长的7500万美元投资还包括:纽约市100个投票站的工作人员的费用。提前投票时间为:10月26日(周六)~11月3日(周日)。届时,有多个图书馆、学校、老人中心和社区中心,包括:NYCHA社区中心,会被用作投票站点,这些地方去年也曾被用作投票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5月(1)_688

    下一篇: 纽约州免费房屋节能改造  现在即可申请!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