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考时间将缩至2天
2017-06-20

6月12日,州教育理事会(The Board of Regents)宣布,从明年春季起,3~8年级英语(ELA)和数学的州考时间,从现在的3天减少为2天。

州教育理事会主席罗莎(Betty A.Rosa)表示,该决定不仅减少学生花在考试上的时间,也把宝贵的教学时间还给老师,确保考试能为学生的成绩提供有效、可靠的衡量。

州教育厅厅长伊利雅(MaryEllen Elia)说,教育理事会及她本人会继续听取家长及老师的意见,对3~8年级的考试做更多的调整。去年州教育厅减少了试题数量,并改为不计时的测试。她表示,该决定是州教育厅努力提供严格测试制度的另一个重要步骤,同时也是对公众的关切作出的回应。

除了减少测试的次数外,理事会还有如下决定:减少老师的评分时间;帮助更多学校更早地过渡到使用计算机的测试;更快地实施州长关于共同核心标准考试的建议,减少学生测试的天数。在未来三年(2017-2018学年~2019-2020学年),以2天的州考测试来衡量现有的标准,及新一代标准的专业发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防范加油站盗取信用卡

    下一篇: 新财年增加老人服务预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