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加油站盗取信用卡
2017-06-20

【看中国记者孙耀华华盛顿DC综合报导】大华府地区的加油站中发现了更多盗用信用卡的读卡器,由于采用更先进的技术,使它们更难以被察觉。

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县警方表示,过去一年来,他们在全县15个不同的加油站,找到了21台盗用信用卡的读卡器。

其中有一些使用蓝牙技术, 藏于加油机(gas pump)内,很难被发现。

如何避免成为这类诈欺的受害者?费县警方提供了以下一些建议。

首先,尽量避免使用旧的加油机,因为它们往往更容易改装。其次,如果可能的话尽量使用信用卡,不要用借记卡(debit card)或提款(ATM)卡。
若是使用了被改装过的加油机,银行卡上的信息和PIN码可能会被复制, 用来窃取您的钱。此外,信用卡公司一般均提供更多的保护措施,以防止歹徒盗用信用卡信息。

警方也强烈建议民众经常检查信用卡和银行对帐单,及早发现任何诈欺性费用。如果您觉得自己是金融性犯罪的受害者,请立刻向警方报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纽约州考时间将缩至2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