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客承认 盗取美国军情
2016-03-27
美国司法部说,中国公民苏斌于3月23日承认参与谋划侵入美国国防部主要承包商的计算机网络、窃取敏感军事数据和输出管制数据并将所盗取的数据交给中国。

据美国之音报导,苏斌在美国加利福尼亚中区联邦地区法院承认有罪。苏斌是一名航空航天领域的中国商人,2014年被控参与谋划窃取军事技术数据,这些数据与制造美国军方的C-17战略运输机和某些战斗机有关。2014年7月,苏斌在加拿大被捕,他放弃引渡,并在2016年2月同意被送交到美国。

美国司法部负责国家安全事务的助理部长约翰·卡林(John Carlin)说:“苏斌承认在一起源自中国的密谋中发挥重要作用,来非法获取敏感的军方数据,其中一些数据与那些保障美国军人安全必不可少的军用飞机有关。”

卡林还说:“这次供认发出了一个强力的信息:从美国和美国公司盗窃要付出严重代价;我们能够也将会找出这些罪犯,并将他们绳之以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体制内人士曝高层恶斗内幕

    下一篇: 中国企业应收欠款暴增 接近5,900亿美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