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考 华埠与贝赛学区成绩最高
2017-08-30

第二十六学区、贝赛公立小学PS188(Google Map)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州近日公布了3至8年级学生的会考成绩,其中纽约市的英语与数学达标率(成绩为3级和4级)最高的学区,分别为:第二学区(包括华埠及曼哈顿最富有街区)和第二十六学区(包括皇后区的贝赛、小颈、新鲜草原和橡园Oakland Garden)。

第二学区:全市排名第一,英语平均达标率为69.5%,比全市平均达标率高31.5%;数学达标率为70%,全市排名第二。学区范围包括华埠、上东城、翠贝卡(Tribeca)及苏活区(Soho)。

第二十六学区:数学达标率为71.2%,比全市的平均达标率高出34.8%;英语达标率为68.2%,全市排名第二。学区位于皇后区最东部(与法拉盛第二十五学区和长岛大颈相邻)。

此外,第二十五学区,英语达标率为54.9%,比第26学区低13.3%;数学达标率为59.5%,比第26学区低11.7%。学区范围包括皇后区的法拉盛。

在第二十六学区,英语、数学达标率最高的学校均是PS188(小学),两科达标率分别为86.2%和93.9%。小学英语和数学达标率第二至第五名的是:PS79、PS41、PS98、PS205。初中英语达标率第一的是MS216,跟紧其后的是MS67、MS74、MS158,这四所学校的英语成绩非常接近,达标率相差不到3%。学区内数学达标率前四的排名顺序是:MS67、MS216、MS74、MS158。而且,该学区有4所小学和4所中学都开设了资优班课程,它们分别为:PS18、PS188、PS203、PS115(小学);以及MS67、MS158、MS74、MS172(中学)。

在法拉盛第25学区内,英语和数学达标率最高的学校均是PS244小学,两科达标率分别为79.5%和85.7%;其次为:皇后学院附属数学科学技术中学(The Queens College School For Math Science and Technology)、PS294、PS79。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中共黑客攻击越南政府 为获贸易谈判优势

    下一篇: 甘肃省委前副秘书长戴炳隆受审 受贿额巨大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