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豪宅税下月生效

纽约豪宅税下月生效

2019-06-15


今年3月,在州议会获得通过的纽约豪宅税将于71日正式生效。这项法律规定,纽约市100万美元以上的豪宅在交易中要缴纳1%的交易费;价格在200万至300万美元之间豪宅的交易费将从1.25%开计;而价格在2500万美元以上的豪宅则要支付最高达3.9%的交易费。


曼哈顿的豪宅市场在过去两年的时间里出现了较明显的放缓迹象,不但销售量下降了25%,价格也下降了15%


与此同时,曼哈顿的豪宅供应量却不断增加。据估计,到今年年底之前,整个纽约市将会有8700套新建住宅完工,业界人士认为,全部将这些住宅销售完,将会花上将近6年半的时间。而两年前,这个数字仅为3年。


纽约市的豪宅税虽非一枝独秀,却也可谓风毛菱角。在全世界,也只有伦敦的豪宅税能与之比肩。伦敦市在2014年启动的豪宅税,将价值150万英镑以上的房屋交易费设定为12%,而用公司名义购房的房屋转让费则为15%


纽约市的豪宅税一旦生效,将会给豪宅市场带来巨大的影响。专业人士称,卖家必须在豪宅销售价格上更有弹性。由于交易费将由买家支付,卖方必须调整他们对自己房屋售价的预期,甚至做出较大程度的让价。


除了对卖主带来巨大影响,豪宅税也会让开发商重新考量市场定位。由于在很长时间受到土地价格高涨、劳动力资源紧张及原材料价格飙升的影响,大部分开发商将开发重点投向高端市场,以此作为盈利的重点。


如今,豪宅税的实施将会让豪宅市场出现一定程度的降温,不少开发商已开始重新规划普通民宅市场的建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