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豪宅销售强势 纽约位列第二

全球豪宅销售强势 纽约位列第二

2019-01-01

【看中国讯】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今年8月的一年内,在富豪云集的香港、纽约和伦敦三地,2500万美元以上的超高端住宅交易共有124笔,销售总额达55亿美元。

根据世界银行提供的2017年数据,这124笔房屋交易大致相当于整个百慕大的经济总量。

研究人员发现,全球17个市场频繁出现售价超过2500万美元的超级豪宅。除上述三大城市以外,新加坡、洛杉矶、悉尼、迈阿密和巴黎等国际大都市也跻身该行列。

莱坊国际全球研究主管利亚姆•贝利(Liam Bailey)在报告中称:『过去十年间,源源不断的个人财富推动了全球超高端住宅市场的发展。』

就豪宅价格而言,大批财力雄厚的富裕居民和极度短缺的建设用地致使香港常年占据榜首位置。据莱坊国际,截至今年8月的一年内,香港共达成47笔2500万美元及以上的房屋交易,销售总额突破25亿美元,位居第一。纽约以39笔总共15亿美元的交易紧随其后。

不过,伦敦市场2500万美元以上的房屋交易急剧减少,进而导致当地的超高端住宅市场明显放缓,销量从2015年的72套骤降至2016年的36套。

富豪群体的强劲增长将促进纽约和新加坡等国际大都市的豪宅市场,并带动更多城市的单笔房屋销售迈入2500万美元大关。根据莱坊国际的研究,中东金融中心迪拜、初创企业密集的旧金山湾区、芝加哥、达拉斯、北京和上海等地很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加入超高端住宅市场的行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