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豪宅市场涨幅广州居首

全球豪宅市场涨幅广州居首

2017-12-01

(Wikipedia/CC BY-SA 3.0)

【看中国讯】莱坊国际(Knight Frank)最新的全球城市豪宅价格指数,中国广州的房价上涨速度在全球41座城市中排在首位。

2016年10月至2017年9月,广州的豪宅价格飙升了36.3%,但在最后三个月里,房价涨速明显放缓,幅度仅有6.8%。北京和上海房价涨速也显著放缓。

亚太地区城市在排名榜的前十名中占了五个,除了广州和上海外,还有首尔、悉尼和墨尔本。首尔的豪宅价格涨速由于政策变化而放缓。

欧洲城市的情况则分歧明显。马德里的豪宅市场在全欧洲表现最强劲,一年内房价上涨11.9%。

巴黎和柏林紧随其后,涨幅分别是11.3%和7.3%。

美国城市则稳居这次排名的中间。旧金山的豪宅价格上涨了5.5%,排在美国首位。曾经在上一季度排名中高居全球第二的多伦多,这次下滑到第五名,涨速为11.5%。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