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5亿豪宅内景曝光,或有不祥之兆?
2015-03-03


2月25日,主持人赵忠祥邀女主持左岩等到家中聚餐,并亲自下厨一起品尝大闸蟹。赵忠祥颇爱收藏,家中古色古香,墙壁上也贴满了与明星的合影照片。上图为赵忠祥与左岩(中)等宾客合影。

作为国内最资深的电视节目主持人。赵忠祥的私人生活,在京城闹市的私人会所一直是一个迷,为外界不断窥探。“赵氏会所”内部装饰奢华、古董收藏庞大令人惊叹,连倪萍、杨澜、刘晓庆都吃惊不已。更有媒体曝光,其价值5亿!

“赵氏会所”聘请专业团队24小时全天监控,屋内各个角落都有数不清的隐藏摄像头,以防艺术品、古玩、书法被偷窃。

赵忠祥之前就曾多次爆出过包养情妇等丑闻,私生活只能用一句“你懂得”来概括。而作为一个电视台主持人,能买得起5个亿的豪宅,敢问,这钱都是哪来的?茶几KENZO,一百多万,比阿玛尼的还贵;孤品的国外品牌沙发,如今已经是无价之宝了;十几万的地毯;以及随便一个都是五位数的摆饰!

赵忠祥5亿豪宅与奢靡的私生活,在文艺圈反腐的号角中必将成为聚焦点!这不禁让人浮想翩翩,文艺圈内的一些肮脏奢靡除了有钱,和女色不无关系,所以,反腐扩大至文艺圈,肯定会有圈中老虎落马,赵忠祥或有不祥之兆?


赵忠祥与左岩的合影



图为赵忠祥豪宅内景



赵忠祥亲自下厨做美食

责编: Amy

上一篇: 男子花10多万造飞机 首飞失败却收获高薪工作

下一篇: 八旬老太赴孙子喜宴  被儿子报警驱赶:这里不欢迎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